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率:

为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3月18日下午2点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十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主讲,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高甜甜主持,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飞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他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旗帜鲜明讲政治,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认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奋斗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探索史,是保持和发展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身建设史,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最后,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高甜甜进行总结,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高甜甜 责任审核:李飞)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