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建工作

李强副校长参加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率:

    12月21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李强副校长及生科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飞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其次,副院长赵红岩组织大家学习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她引导大家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突出四个主题,与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相结合,将传承弘扬“长征精神”与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相贯通;再次,副书记郑美霞组织大家学习《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最后,李强副校长讲话。他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三个“新”要求: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他提出要将学习“四史”与“网上重走长征路”相结合,突出四个主题,弘扬长征精神。他强调《新时代深化教育改革总体方案》,要了解破“五唯”、立“三观”、“定四法”、抓“五体”,改进评价方式,深化教育改革。希望大家梳理本年度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