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党建工作

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201911月21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教3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全体党员观看了张帆教授的《奋斗锻造无悔青春》,观影后学生党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青年既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参与者、见证者,同时还是享有者,要在自己看似有限而具体的工作中,把自己的能量发挥到最高,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极致。这是青年应该有的精神状态,也是我们的文化基因和传统血脉中所一直都具有的。

    会议最后,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山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为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而努力奋进》。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新时代大学生需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也需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这种诞生于烽火、彰显于发展、升华于新时代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实干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在评估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需要我们勤于实践,主动奉献,积极了解评估知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禹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习理论,还要结合实践,将初心与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行。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高禹  审稿: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