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党建工作

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率: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培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9116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生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在志愿活动开始前,图书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在图书馆管理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很快熟悉了工作内容并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图书整理,主要任务是把书桌上堆积的书籍分批分类整理,按序号摆放上架,方便读者们借阅;第二小组同学,主要负责打扫整理图书馆自习室,摆放桌椅、拖扫地面、清洁桌面,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自习环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不惧艰辛,认真、高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规定的志愿活动任务,减轻了图书馆管理员的负担,同时,为我校学子们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让支部全体党员身体力行的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事事可为,时时可行,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高禹   审稿: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