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英语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率:

 

102116:00,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英语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2B1教室召开,生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生科院党总支书记杨泉发言,他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班级、宿舍、个人表示祝贺,对生科学子优良的英语学习学风表示肯定。杨书记说,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背景下,学校硬件设施、教学管理等层面均大幅优化,学生作为评估的直接受益者,将在更好的环境氛围中完成学业。同学们应自信、认真、自觉、文明,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严以律己的人,一个奉献社会、服务国家的人。

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18级学前教育(营养与保健)班的屈子珊作为英语四级高分通过学生,将自己的奋斗过程、经验娓娓道来。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班长王佩瑶代表受表彰班级发言,她说,优秀的集体是个人发展的保障,个人的前进也是集体的助推力。17级食品1班从最开始就明确学风建设是班级工作的重点,明确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通过“一带一”建立了良好的班级学风。

最后,在场教师为受表彰班级、宿舍、个人颁发奖牌。19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通过52人,累积通过率大于45%的班级6个,累积通过率大于60%的宿舍13个。大会在奋进、昂扬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长期以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将学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对学生英语学习常抓不懈。从学习经验分享交流、先进表彰、英语晨读等多个层面推进英语学习学风建设,在转变学生被动学习习惯,增强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学习自主性道路上不断摸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撰稿:雷远  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