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训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线互动 |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我校2019-2021...
· 关于组织认定2018-2019...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
· 关于做好教师教学技能...
· 关于印发《陕西学前师...
· 关于报送各院系2019年...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01-10 17:46  

201918日中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B座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是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其分公司遍布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区,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包括营养师助理、精品销售、销售助理等。

技术人员首先对其公司简介、岗位设置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结合视频及PPT展示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向同学们分发了该公司的宣传册与招聘简章。在提问环节,参会毕业生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各方面实际问题,会场气氛热烈融洽。会后,有部分毕业生展开了面试工作,与应聘者积极洽谈。

本次招聘会不仅拓展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又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会的就业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进一步推动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断深入。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陈晓璐  审稿:杨泉, 宋金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7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