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教育教学

生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英语学习先进个人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率:

41616:10,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18-19学年第一学期英语学习先进个人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在2C3教室召开。生科院党总支书记杨泉、副书记宋金山、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杨泉书记首先发言,围绕学习,他谈了四点看法与大家共勉:一是树立自信、给自己打气;二是充分认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倾情投入;三是要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探索较好的学习方法;四是要有坚强的学习意志,踏实认真,刻苦努力,形成一种学风。大会第二项,在场老师向在1812CET4/6级考试中成绩通过的同学颁发“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18-19学年第一学期英语学习先进个人”奖状。大会第三项,17级李宇航、王佩瑶,16级贺依凡三名同学及辅导员陈晓璐依次上台发言。李宇航说,希望通过四六级证书的取得,给自己一个奋斗的机会,给未来就业的用人单位一个选择自己的理由。贺依凡同学用全英文讲述了自己三战CET4最终以504分通过的曲折经历。陈晓璐老师介绍了自己从非英语专业逆袭到英语专八的坎坷和收获。四位分享人真实、生动,入情入理,各自从自身经验出发,阐明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初心、遇到的困难、克服的办法,收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大会最后,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山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生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要求学生梳理人生规划,明确英语学习之于个人发展的意义。

本次英语学习先进个人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是生科院推进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的又一举措。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以教育学生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培育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引导学生掌握科学学习方法为内涵的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杨奕莹,马芮,周畅    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