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教育教学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赴深圳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率:

20181224日中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座阶梯教室召开了“这个会议,与你有关”——2019届学前教育(营养与保健)专业毕业生赴深圳顶岗实习宣传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传达和学习了学校毕业生就业专题会精神,并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处赴广东(深圳)考察调研就业情况及与当地教育部门签订“顶岗实习——就业”等事宜做了相应说明。向学生强调,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既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也要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即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员工,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学生好员工。

会议还专门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纪律和安全管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此次会议不仅拓展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做好教育实习环节的信心,为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正式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陈晓璐  审稿:杨泉 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