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绿’动生活 活力生科”迎新暨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率:

   

辞旧迎新。2020年12月15日晚7点,以“‘绿’动生活 活力生科”为主题的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在热闹非凡的《春节序曲》中晚会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回顾2020年的艰辛与荣耀,展望2021年的幸福与憧憬。《歌曲串烧》用青春与活力感染着在场观众。伴着阵阵铃音,舞蹈《新疆姑娘》仿佛将大家带入了美丽的新疆,使大家感受到不同的异域风情。颁奖环节。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对2020年度优秀的教师与学生分别进行表彰。《寻找老神头》《白雪公主2.0》等小品,以出色的表演吸引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张弘强老师的歌曲《不染》,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党员工作站同学带来的朗诵《中国阻击战》,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显著优势。

“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共祝愿祖国好 ”伴随熟悉的旋律《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