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网络视频就业促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点击率:

为了稳步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求职就业情况,切实解决学生求职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0416日中午1300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生科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班部分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秀玲老师主持。

会议中,首先院长李璟琦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同时也受到国家、地方和各高校的高度重视。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将作为每一位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困难。希望各位毕业生准确定位自己,增强就业信心,积极主动参加线上招聘活动,争取早日落实就业工作。

其次,杨泉书记特别强调了就业应聘中的安全防范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善于学习防骗知识,学会甄别信息真伪。

随后,按照升学深造、参加各类基层项目招考、企业应聘等情况分类,分别由学生代表反映同学们在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和困惑。毕业班辅导员就近期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有效筛选适合自己的招聘信息和招聘单位,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解答。并介绍了一些较为实用的网络求职安全防护技巧,帮助学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宋金山希望毕业班的班干部同学能够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求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做好班级服务。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各类校企合作资源,搭建多个就业招聘平台,群策群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黄秀玲   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