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

副校长刘宏佺同志参加生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10月9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四教楼3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校领导刘宏佺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专题党课,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还对学习会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杨泉书记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第二次读书研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之后,书记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总支委员徐辉艳老师读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家书》。

第二阶段,副校长刘宏佺同志讲“坚持群众路线,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专题党课。他结合党史、新中国史从深入理解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要不忘历史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要求、理解指标打好评估攻坚战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进行主题教育学习,并给学院合格评估整改落实进行指导,为当前的迎评攻坚加油鼓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和二级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保持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三尺讲台坚守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以切实的行动,做实做好院系各项工作,特别是现阶段评建整改,我们每一位师院人,更应该以坚韧不拔的奋斗姿态,发挥“钻劲”和“挤劲”,攻坚克难,全力做好评建专项任务,为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敢于担当,做好表率。

 

 

(供稿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  陈晓璐    审核  杨泉  )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