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

总结反思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情况,学习不止永远在路上——记17级本科、19专升本班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率:

 

9月27日16:30,17级本科、19级专升本班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在1教A205教室齐聚,就25日开展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情况进行反思总结,辅导员雷远主持了本次活动。

 

 

25日,在17级本科、19级专升本班中: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11名预备党员、党员参与打分。总结反思主题活动开始,雷老师邀请参与答辩的魏一依、吕玉玲、杨洋、解书钦,参与打分的刘鹤、方建、邓洁上台发言,围绕自己如何准备、现场表现情况、印象深刻的问题、答辩活动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启示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吕玉玲同学说:自己从答辩内容到技巧都有欠缺,虽然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但仍无法弥补理论知识的匮乏。答辩现场暴露了自己和其他同学碎片化学习、突击式学习的问题。自己在未来的学习中,要持续学习、不间断学习。解书钦同学在发言中,着重对现场提问环节进行了反思,她说:答辩前的准备侧重于简单生硬的“背”,背党史、背党章、背基础知识,但现场提问环节的很多问题却要理论联系实际,有理论、有自身的思考才能有血有肉。

 

最后,辅导员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在座同学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只有改正自我缺点方可更上一层,距离党组织更近一步。并引毛主席之言“年轻人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来勉励积极分子要学有所长,思想入党,行动入党,做好党的接班人。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9.29

(撰稿:雷远  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