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生促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点击率:

 9月20日13点,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生促进会在2教C201会议室召开。生科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宋金山副书记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内涵做以介绍。他鼓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班风、学风的建设。宋书记说,学生要正确认识评估,学生是学习的主体,也是评估的主要对象,同样也是评估的最大受益人,广大学生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工作中来。紧接着,学生党员刘璐以“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与师院共发展”为主题,从认识评建、评建的重要性、我为评建做贡献、院系知识知多少四个方面做以介绍。刘璐同学说:“作为学生党员,要把教学评估与自身成长结合起来,为教学工作献计献策,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最后,辅导员黄秀玲老师对在场学生作出要求:首先要以身作则,自己领会、吃透评估相关内容内涵;其次要做好班级管理,以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最后是要坚定信念、保持状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冲刺“最后一公里”。

 最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为自身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雷远 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