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率:

学生参与假期社会实践是学以致用的客观要求,同时也是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培养学生的重要手段。生科院17-18学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初选于14日举行。来自三个年级的二十余位学生评委,通过审阅书面材料、电子材料的方式,从三百余名学生中遴选出19名进入复选。18日上午10点,复选于4211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山、部分辅导员、院学生会全体干部、19名进入复选的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复选由选手发言、评委打分、评委点评三部分组成。在选手发言环节,19名选手每人三分钟,围绕实践时间、单位、获得实践机会的渠道、实践中印象最深的事、实践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影响做以阐述。17级营养与保健本科班李雨璇说:“一个多月的托管工作带给我更多的是职业认同感。孩子们依赖我、信任我,让我更有责任和压力去完善自己。同时我也需要结合理论知识去思考我在实践中的上课方式是否科学。”

选手发言结束后,宋书记对学生们用脑用心的实践态度予以肯定,并提出建议:大学生社会实践应尽快完成从“我该去”到“我要去”的转变,有针对性的选择实践、带着问题去实践。活动最后,依据评委打分,得分前十的选手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是生科院完善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也是拓展教育教学路径的一次探索。

 

 

(撰稿:雷远,张悦   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