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开放课程>正文
教育教学

动物学(慕课-校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率:

 

动物学是生命科学类专业课程体系中的重要专业基础课,是认识纷繁复杂动物世界的渠道,也是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发育生物学等后续相关课程学习的基础。    

动物学课程核心内容是动物的形态、结构、分类、演化,形态与适应性相关,结构与功能密不可分,分类是认识动物世界的途径,演化是串连形态、结构、分类的纽带。课程将带大家探索动物世界:了解形形色色的动物,发现多姿的动物世界,认识动物的结构及其功能;掌握形态适应和动物之间相互关系,探知宏观和显微动物世界,揭开动物家族亲疏远近、发生来由的神秘面纱。    

课程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BNU-1003483003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