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 >正文
教育教学

生物科学(本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率:

培养目标:根据学校“品德优、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较系统地掌握生物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具备有生物学领域创新意识和初步的生物学研究能力,熟悉教育学基本理论和现代教育技术,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生物教学创新和研究能力的,适应陕西省基础教育发展需要的中学生物学科教师、教学研究、管理人员或其他教育工作者。

主要课程:植物生物学、动物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态学、中学生物学教学论

毕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中等学校生物学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工作,或从事医疗卫生、制药、食品和保健品的检疫、检验、产品开发和营销以及环境监测等行业的工作。学生还可参加生物学、农学、食品科学类硕士研究生考试进一步深造。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