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新闻>正文
新闻动态

分享考研经验,照亮梦想之路——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率:

62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本次交流会虽然没有集中面对面开会,但大家的网络参与度很高,气氛热烈。7名本年度考研成功学生代表倾囊相授,参会200余名学生认真聆听、积极发问、充分交流,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

 

辅导员雷远对生科院近三年考研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七名本年度考研成功学生以PPT形式分主题进行经验交流,内容涉及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渠道、院校选择技巧、学习心得、心理调适等方面。发言学生毫无保留地将经验传递给低年级同学,并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会后继续探讨。参会学生在聊天区发布问题,由考研成功学生现场回答。                                 

研途路上传帮带之风届届相传,已成为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一大亮点。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传承优良学风、帮助有志考研的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雷远     责任审核:宋金山)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