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新闻>正文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点击率:

2020911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3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生科院党政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辅导员陈晓璐主持。

 

 

大会第一项,院长王立志教授强调了野外实习的意义,他认为野外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所要求的,是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和有效途径,希望大家务必珍惜;大会第二项,实习指导教师张佩君副教授详细解释和说明了野外实习的工作任务和内容安排;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飞分别从“树立安全意识“、”明确纪律要求”以及“注重个人形象”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此次野外实习重要性。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明确了实习的内容、任务、要求,也认识到野外实习对培养自身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性,确保了我院动植物野外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陈晓璐    责任审核:王立志)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