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新闻>正文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汇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65日召开了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汇报大会。本次工作汇报由张佩华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

大会第一项,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泉致辞。杨书记结合本学期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对党员干部及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坚持学习,提高素质。杨书记强调理论学习不能丢,一定要珍惜当前学习环境,用知识武装自己;第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要讲奉献、讲责任、讲担当;第三,勤于实践,主动作为。要将读书应用于实践,慎思、笃行。大会第二项,分组进行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汇报。五组汇报人从班情班风、工作内容、工作特点、工作总结和意义等几方面生动、详细地总结了本学期所负责班级的传帮带工作。大会第三项,2018传帮带班级学生代表分享本学期传帮带活动的感受与体会,并对我院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第四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山总结本次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宋书记指出,本次汇报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的创新性、多样性、务实性,成绩突出,也有不足,希望大家汲取经验,继往开来,以党建促学风,迎评促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生科院学生党员传帮带工作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通过有效地引领学生思想、帮助困难学生、加强班级学风监督和增进对班级活动的指导,以党建促学风,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才。充分发挥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性、示范性、辐射性、带动性,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学生党直播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