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新闻>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率:

2019422-24日,由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及西北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暨精准营养与大健康论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顺利召开。相关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等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翟文俊研究员、李白存副研究员和葛含静副教授等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423日下午,翟文俊研究员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利用农林资源创新食品研发,助力扶贫攻坚”的报告,介绍了科研团队多年来在食品研发方面所做的八大类特色产品研究,校企合作的体会和感悟,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的模式和途径,并对科研成果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解展示,受到参会专家和企业的广泛好评,会后多家企业联系研发合作事宜。

此次年会不仅扩大了我院在我省食品行业的影响力,也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其他高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的联系和交流,将有力促进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学科发展。

 

(撰稿:葛含静       审稿:王立志)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