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届“生物•食品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率:

20191023日下午,生科院第二届“生物·食品文化节”在四号教学楼阶梯二教室开幕,校团委副书记,生科院党政领导、我院全体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青春洋溢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我院学生组成的玩偶方阵、舞蹈方阵以及文化节标识牌方阵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上,生科院党总支书记杨泉致开幕辞,他指出举办文化节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学风的新途径、新举措。文化节安排的活动主题突出,紧扣专业,特色鲜明,让大家了解饮食营养健康知识,感知生物世界之美。通过文化节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能力,展示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交流,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山介绍了文化节活动安排并宣布文化节开幕。

 

本届文化节以“食尚健康 知物本源”为主题,自1023日开始至116日结束,历时两周,文化节紧扣专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食品健康知识讲座,生物学知识及课件大赛,实验室开放日,手工制品、标本画展览,食品健康沙龙、“我为评建做贡献”征文等多项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调动师生的能动性,也通过文化活动这一载体,继续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同时,宣传评建,号召学生主动参与评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评建好氛围。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人:陈晓璐 审稿人:杨泉)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