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率: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专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相关工作要求,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9月2-3日,在各年级各班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9月2日上午,“开学第一课”活动在新生班和返校老生班级陆续开展。生科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参加各班主题课,并分别发言,对新老生入学及返校致以热烈欢迎同时,围绕校院系概况、评建宣传、教学要求、文明行为养成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要求,尤其强调了在合格评估关键时期,作为班级,作为学生要尽快树立迎评意识,抓好学风班风。
    本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营造评建氛围、推动学风建设、加强教育管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机遇,新挑战。

 

 

          

         

                          

 

联系电话: 81530087(办公室) / 81530086(学生办)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