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训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线互动 |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我校2019-2021...
· 关于组织认定2018-2019...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
· 关于做好教师教学技能...
· 关于印发《陕西学前师...
· 关于报送各院系2019年...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名师引领,同课异彩
2019-04-22 16:31  

2019年4月18日下午,陕西省高中教师全员培训项目生物组42名培训学员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李璟琦院长、王立志副院长、李爱玲副教授及铜川市耀州区教学研究室主任党全明正高级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清华附中西安秦汉中学观摩高中一轮复习课的同课异构。

本次活动由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强主持,秦汉中学执行校长徐海鹰、副校长张颖和生物组全体教师出席了活动。秦汉中学高级教师雷超和姚晨为师生展示了《减数分裂和受精作用》的同课异构,引发了大家对于一轮复习课的思考。党全明老师从课程结构、课件制作、课堂活动、师生互动、结题技巧等方面做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教学建议。

最后,李璟琦院长为两位老师颁发了2018年陕西省高中教师全员培训项目(生物)外聘专家授课聘书。王立志副院长从能力培养、价值观教育等方面对这两节课做了专业的点评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促进学员们聚焦核心素养,促进深度学习,为参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指明了方向。

                           李璟琦院长为雷超和姚晨两位老师颁发聘书 

 

                      王立志副院长进行点评和总结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秦汉中学领导和参训学员合影

               

                       (撰稿:李爱玲      审核:李璟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7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