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训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线互动 |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我校2019-2021...
· 关于组织认定2018-2019...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
· 关于做好教师教学技能...
· 关于印发《陕西学前师...
· 关于报送各院系2019年...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专项会议
2019-04-12 13:53  

4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二教楼C202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专项会议。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璟琦教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迎评促建工作专项会议。

会上,李璟琦院长首先带领生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报告,学习迎评促建工作经验,并指出学院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应学习和注意的问题。其次,李璟琦院长重点传达了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切实推进评建工作。

最后,李璟琦院长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高效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严肃课堂纪律,要求教师上课要带齐教学必备资料;辅导员与任课教师双管齐下,严格要求学生,坚决杜绝学生将早餐带入教室、迟到早退、上课玩手机、后排落座等现象。三是评建工作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指标体系吃透弄精,将评建材料做细做全,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建任务。四是全面核查、逐份核查、自查互查,切实做好试卷、毕业论文的整理审查工作。五是切实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教学工作过程,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这次会议既是学习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考察迎评促建工作经验,也是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评建专项工作的推进会。学校正处于迎评促建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生科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全力完成迎评促建工作。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静     审核:杨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7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