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训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线互动 |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我校2019-2021...
· 关于组织认定2018-2019...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
· 关于做好教师教学技能...
· 关于印发《陕西学前师...
· 关于报送各院系2019年...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班期末总结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8-12-10 16:15  

为了总结本学期学习情况,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201812720001C1召开了期末总结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高禹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高禹老师系统总结了本学期的学习情况。2018级新生自入学以来,遵纪守则,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努力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学生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班干部认真负责,职责分明,班级管理规范有秩序。此外,也有一些不良现象:个别班干部不够认真负责,个别同学有公共课逃课现象,对违纪同学,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手册》规定进行处分。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其次,高老师鼓励学生有计划地做好期末考试复习。不作弊不挂科,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通过期末考试检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弥补不足,争取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对于考试形式、挂科后果,高老师也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说明。

最后,高禹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完善加强《班级自主管理制度》,发挥党员、学生班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明确学生的权利和义务,遵纪守则,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意识。第二,多读书,多动手,多实践,多交流,多思考,树立积极乐观、勇于创新实践、吃苦耐劳的人生价值观。第三,全面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规划好长期学习目标和短期学习目标,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高中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等考试规划与准备工作。第四,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做好考研、就业、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准备工作。第五,健康生活。多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注重心理健康和自我解压,开心学习生活。第六,互相尊重、理解。多沟通、多了解、敞开心扉,积极面对班级问题、宿舍问题、个人问题。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高禹   审稿:宋金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7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