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训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线互动 |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我校2019-2021...
· 关于组织认定2018-2019...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
· 关于做好教师教学技能...
· 关于印发《陕西学前师...
· 关于报送各院系2019年...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过关训练考核
2018-12-07 16:37  

为了提升我院新入职教师的教学素质与能力,改进教学方法,按照教师发展中心陕师院教发函[2018]1号文件要求,1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过关考核会议。生科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和指导教师作为专家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测试。

测试前,首先由生科院李璟琦院长介绍了参加本次考核的人员以及考核的程序与标准,考核方式为5分钟说课,10分钟讲课的教学技能展示。被考核新教师杨雪舟选择了《食品原料学》里面的“淀粉糊化”作为教学内容;陈申选择了《食品毒理学》里面的“外源化学物的致癌作用”作为教学内容。两位年轻教师对本次测试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讲课结束后专家们纷纷发言,两位新教师教学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他们在讲课中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本次教学技能过关训练考核是我院加强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达到了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掌握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授课能力的目标。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静    责任审核:李璟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7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