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验实训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线互动 |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我校2019-2021...
· 关于组织认定2018-2019...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
· 关于做好教师教学技能...
· 关于印发《陕西学前师...
· 关于报送各院系2019年...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的通知
2018-11-08 17:27  

各院系、各部门,各二级学术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省部级等高级别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增强我校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学科建设与科研处近期将邀请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评审专家进行辅导讲座,做好高级别科研基金资助政策的解读和辅导工作。

同时,为提高各学科领域项目申报动员培训的针对性,保证教师准确把握高级别项目政策导向和主要变化,熟悉本学科重点支持领域,现请各院系、各二级学术委员会根据本学科领域及相关研究方向邀请辅导专家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高级别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11-2019115

二、主要内容

根据本学科领域及相关研究方向围绕国家基金项目等高级别项目申报指南、申报选题、申报程序、申报书的写作技巧、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邀请1-2名专家进行专业辅导,动员教师积极参与高级别项目申报并对拟申报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论证与修订完善。

三、其他要求:

1.承办单位举办讲座前,需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术讲座管理办法》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术讲座申请表》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术讲座总结表》,报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审批;提前3天将时间、地点、主讲人及内容提要等信息通过校园网、海报、微信等形式公告,并组织好听讲师生;讲座结束2天内,将有关影像资料报送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存档。

2.主讲专家的相关费用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处从校“学科建设专项经费”中列支。

3.校外知名专家每人每场报告费3000元;校内学科带头人按每人每场1200元、学术带头人按每人每场1000元、中青年学术骨干按每人每场800元的标准支付。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1811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87  邮编:710100